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从何时开始,鼓不再是我追求の梦想?

2009.12月前の我,
还是爱鼓,
总觉得没有鼓伴我,生活中没有意义。
从何时开始?我不再对任何人冲口而出说鼓就是我的目标,
没了鼓我乏了生活乐趣的一大半。
人人问我,为什么选ACCOUNT CLASS?
我想读SCIENCE,原因我想做医生,这是我坚持最久の兴趣,不过从前我还是爱打鼓,还是爱音乐+还是爱节奏。。
我选ACCOUNT是因为我想做鼓手,因为我觉得一个全职鼓手应该不太需要把精神放在课堂吧?
说明了全职,就是鼓以后就是我的全部。
为何 从现在开始,
我的思想不听我の,
我的兴趣也不再使我の,
我の梦想也不是梦想,
我の努力?没有白费,我の用心?我没愧疚。
现在の我, 只想在《缠》能冲突自己,展现优势の一面。
希望从中能找回我の失去,
从新拥有那股热诚+学习心,
不再对鼓闷腻+不再说累。
但愿一切如此,


热忱的鼓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